菌菇火锅

杂粮党,比较正经

【盾铁】纽约有家斯塔克(2)

ABO平行宇宙家族设定,有水仙铁提及
文笔特渣,脑洞特奇葩,全文OOC,全是扯犊子
慎入哦
【关于设定菌在前文大家可以去翻翻看哦(灬ºωº灬)♩】




1
爱德华非常喜欢新出生的托尼,每天都抱在怀里照顾着。托尼饿了,他喂奶。托尼该换尿布了,他去找。托尼哭了,他来哄。

2
到最后,托尼在晚上哭了都是爱德华起床,到楼下帮他冲好奶粉回来喂他,然后哄他睡着。

3
为什么爱德华会知道托尼哭了?因为托尼哭声很大?不不不,那是因为斯塔克在发现爱德华非常喜欢照顾托尼之后,直接决定把托尼的小床直接放在爱德华的房间里。美曰其名:促进感情。
4
还沉浸在“我终于可以跟弟弟住在一起”喜悦中的天真的爱德华,完全没有看出自己爸爸真正的目的。
5
爸,你就是懒得照顾吧。你一定是吧!肯定是吧!爱德华你为什么真信他说的了!爱德华你已经被跟托尼住在一起开心的冲昏了头吧!这有什么可以开心的!东尼扶着墙,一脸胃疼的表情。

6
爱德华,你可长点心吧。

7
东尼大脑内被如何叫自己弟弟长心眼刷屏。

8
一旁还在摆弄手机的安东尼“一不小心”点开了相机,“特别不小心”的拍下了还在整理脑中弹幕东尼。

9
嗯,角度不错,值得收藏。

10
自从有了小儿子照顾托尼之后,斯塔克每天的生活悠闲的很啊。他现在甚至还计划着,在这个月公司报表结束后带着罗杰斯去渡个假。

11
有个会照顾小崽子的儿子就是爽啊 (`・ω・´)ノ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