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火锅

杂粮党,比较正经

【盾铁】纽约有家斯塔克(3)

ABO平行宇宙家族设定,有水仙铁提及
文笔特渣,脑洞特奇葩,全文OOC
纯属扯犊子
慎入哦

现在放一下盾们的设定
斯蒂文,20岁——616
斯塔克公司的实习生,目前正在跟自己同名的上司手下做事,貌似还在等学校的毕业通知。

史蒂文,13岁——AA
从小学开始就跟东尼是同年级但是不同班的同学,每天几乎是跟着东尼后面当老妈的存在。

Steven,6岁——EMH
Sterk家的邻居,跟爱德华在同一所学校里比他高一年级。跟他是要好的朋友,经常被爱德华领到家里玩。

Steve.2岁——MCU
Steven的弟弟,由于当年人口登记时职员的疏忽,把他的名字跟Steven的名字打成一样的。所以为了区分他跟他哥,只好叫他Steve了。
(其实叫来叫去都是一个音吧,哎呀不管了能分清就好_(:з」∠)_)
(如果这些设定你接受了,那继续往下翻吧(´∀`)♡)




1
史蒂文喜欢小孩子,嗯……不对,应该是超喜欢小孩子,每次见到有可爱的孩子走不动道的那种。据跟他同班的克林特爆料,在休息日的时候史蒂文经常会帮邻居太太照顾小宝宝,或者帮楼下老奶奶照看一下她的小孙女BALBALBAL……总之,史蒂文每个休息日都是在照顾小孩子忙碌的很啊

2
在托尼出生以前,东尼对史蒂文这种明明自己也是小屁孩还在照顾小小屁孩的举动没有太大感触,甚至感觉到好笑。自从托尼出生之后,东尼每当看见爱德华抱着托尼做着那些该是他老爸的活时,就不由的感叹:这娃子肯定上辈子跟史蒂文是一家的,不然为什么这么像。

3
所以,当史蒂文从“八卦小王子”克林特嘴里听见东尼家新出生一个小宝宝的时候,从眼睛里放射兴奋的光。
刚放学就跑到教室门口把东尼抱了个满怀,还是紧紧的那种。那姿势,还在教室里妹子看的都捂着脸从后门溜了出去,为前门两个营造个人空间。
哎呦~不要感谢我们~我们就是这样的善良~

4
事发突然东尼现在还是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前一秒还想着今天老爸跟老爹因为公司来新人很忙不在家,可以出去玩一会,下一秒就被怼在了一栋“肉墙”上,然后就是一顿叽里呱啦听都听不清的噪音。
发生了啥?我在干嘛?这是咋回事?谁发的声?说的啥?
东尼持续懵逼ing

5
当东尼从懵逼中缓过来,抬头就对上史蒂文那张满是期待的脸。
“东尼,这么说你答应我了?”
“哈?”东尼有点懵“答应什么了?”
“你刚刚答应我带我去看你弟弟啊。”史蒂夫笑的露出自己洁白的牙齿。
看着斯蒂文的笑容东尼心里MMP

6
史蒂文被东尼给拒绝了
原因是东尼以“你看我弟弟现在还这么小,你去了万一他生病了可多麻烦啊,你也不想他生病不是”的理由把他给推了回去。
都没给史蒂文反驳的时间转身就跑了,只留下他独自一人风中凌乱。
???!东尼你怎么可以这样形容我
我没有病菌
我好健康的,
你别走啊……
史蒂文看着远去的东尼,小心脏碎成片片掉在地上捡都捡不起。

7
想让史蒂文见托尼?想都不要想好吗!
东尼直到现在记得,在爱德华出生后史蒂文去看了一次,后来大半年一见到他就跟他念叨爱德华多可爱多可爱。
自己弟弟被别人夸可爱做哥哥的是挺开心,但是这次数多了再好的赞美都是噪音!
所以,为了自己嗯耳朵着想,坚决不带史蒂文去看托尼!嗯!就这样<(`^´)>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