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火锅

杂粮党,比较正经

脑洞记一下

在纽约热闹的市中心里有着一家猫咪咖啡厅,各种各样可爱的猫咪吸引着无数猫咪爱好者们前往于此。

史蒂夫是这家咖啡厅的猫咪管理员,每天的工作就是帮猫咪们添加食物、拆除猫屎和隔三差五给他们洗澡。
史蒂夫很喜欢这里被他照顾的猫咪,猫咪们也很喜欢照顾他们的史蒂夫。经常围在他的脚边喵喵叫的撒娇,希望史蒂夫抱抱他们。

在怎么多的喵咪里,如果让史蒂夫选最喜欢的那只猫咪,那肯定是托尼了。

托尼是一只黑色的小猫,棕色的大眼睛水汪汪的,配上软绵绵的叫声,不知萌翻了多少妹子的少女心。这样的小萌物吸引着许多人来到这家咖啡厅,只为见他一面。

可,作为众人焦点的小托尼可不是每天都可以见到的。何时出现,何时回去都是看他的心情。心情不错,出来露一小面,趴在阳台晒晒太阳。心情不好,几个月也见不到他。

真是一只任性的猫咪啊。

阳光不错的日子里托尼趴在阳台上享受日光浴,一旁照相的人中不知谁说了一句“这只猫胖乎乎的真可爱”

在打烊后的咖啡馆的后厨中传出“说谁胖呢”的咆哮和史蒂夫无奈的笑声

我可能是撸猫撸傻了(´ฅω•ฅ`)不过撸猫真的好爽٩( ๑╹ ꇴ╹)۶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