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火锅

杂粮党,比较正经

自己一个小小的吐槽:

CP洁癖啥的我知道,有的人确实是只吃一个CP。我也很尊重别人的CP观的,毕竟都在一起玩耍,相互理解嘛♪┏━ฅ(=´∇`=)ฅ━┓♪
但是吧,强往人嘴里灌CP是咋回事!玩呢!
要是光往我这灌我也不说啥了,主要我说我吃别的还骂我这是咋回事?
咋,你守这片田不许我们开垦荒地了?吃你这片田里的,就不许跑别人田里了?
我这人也对CP也没啥忌讳,什么盾铁,冬寡,寡鹰,霜铁,锤基,盾冬,冬盾,超蝙超等等
只要有敢给我塞的我就敢嚼吧嚼吧咽下去你信不信,说不定那天开心了就咸鱼摸一下产点小破粮之类的。
这些都是真的喜欢,让我感觉“唉!这CP的萌点超棒啊有木有,唉唉唉!逆过来也好萌!感觉完全不同的萌唉!”就这样。
咱先不说CP的问题,就简单来说我要把你喜欢东西给你撇了,然后硬塞你个玩意就让你喜欢,你看你能不能喜欢。
这个道理简单明了,我也不说啥了ヽ(ฅ。•́︿•̀。)ฅ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