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火锅

杂粮党,比较正经

脑洞记N下(´△`)

在偏远的小镇上住着一个奇怪的男人,很多人都叫他托尼。托尼的家中有着很多很多的布娃娃,每当路过他的家门前时都会看见他在和布娃娃中的某一个在说着什么,好像那是一个有生命的人而不是一个软绵绵的布娃娃。小镇上的人都以为他是一个疯子,总是警告着孩子们不要靠近托尼防止被他误伤。
可,孩子们还是很喜欢到托尼的家里去,因为他每天都会给他们讲一些从未听说过的故事——关于那些布娃娃的故事。故事很精彩,托尼的讲述方式也有趣极了,当一个故事结束孩子们意犹未尽想要听下一个故事时,托尼就会轻声告诉他们该回家了。
托尼的故事总是很长,有正直无私的金发军人,有英勇无畏的神,有美丽狠毒的红发姑娘……
托尼每当讲述一个故事时就会拿着那个相对应故事的布娃娃抱在怀中,直到故事结束才放下,等到孩子们走后收回柜子中,静静等待着下一次寻求故事的人的到来。









悄咪咪问一句有人想带走这个脑洞吗(//∇//)

评论(16)

热度(71)